东寺街西寺巷

《东寺街西寺巷》的新传开播了!
撒花~~~~
话说,我最喜欢看这片子了,每次看都笑到不行,而且还巩固方言咧o(∩_∩)o…哈哈,有不少我以前从来都没听说过的方言都是从这里头学滴~~
估计大家都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吧?(*^__^*) 嘻嘻……我是说一个方言室内情景喜剧啦!

刚到美国来的时候,都没有人跟我讲方言。虽然我从小都说普通话,但是还是挺想方言的,所以就下了第一部看。
刚才跟我妈打电话的时候她就说她现在就在看这个,我马上就上网搜有没有下载,不过好像因为刚开播,还没有的样子。
上初三高一的时候每周六晚上都要看,那时候真的是一股风潮啊!大家都在学各种云南方言,哈哈!
话说,“东寺街西寺巷”其实就在我的中学旁边哦~

太喜欢那些主角了!
伟哥,哈哈,真是完全逗!
他后来出演的两部话剧《太雀啦!》和《支花篮》我想看都没有看成= =没人陪我去,哼!
《支花篮》就是陈佩斯的《托儿》的昆明话版本,俩大眼睛亮蛋(光头)演的主角,想想都觉得有意思^_^
段老爹,陕西人居然说一口正宗老昆明话!比我85岁外公还地道~
后来他在电影《好大一对羊》里演了一个放羊倌儿,在国际上都获奖了呢!
管大妈,好像也不是云南人来的,她的建水话说的太赞了!
这个老太太是完全的演技派,真想跟她学建水话~~
小水仙,说实话她演技比较生涩,但是其实这个姑娘挺漂亮的。

我啰啰嗦嗦地说了一堆,大家看得一头雾水了吧?
呵呵,54我吧!

此条目发表在云南映象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东寺街西寺巷

  1. 晓芳说道:

    听我们班的UNDERGROUND说过云南话,什么“萌狗儿 ”,貌似是昵称~~

  2. Renee说道:

    我走之前刚好出新呢碟  我带了一套来英国看 看呢我是高兴了 新呢这部比以前那部更勺 而且有好多毁司呢戏
    那个毁司他不说话看得都想笑  哈哈 都认不得他操的一口哪点呢话  相当呢经典啊
    等我看看给能整来电脑上发给你~~~

  3. M说道:

     是么!:) 小carol看得这么开心~
    那我明年忙完了也找一套来看~~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