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Asia Day

每年秋天都特别期待的Asia Day终于结束了,当Chuck和Naly 说“See you next year!”的时候,我长长地吐了一口气,但并不觉得轻松或兴奋。
 
连续两届的成功让人没有理由不期待更加精彩的第三届,可是今天的结果,说实话,让我觉得很惭愧和内疚。
今年我作为student coordinator从一开始便参与Asia Day的准备和协调,根据去年的情况,我们做了不少变动和改进,会议也开过很多次,一开始一切都看起来很好。后来史云老师出差回中国,所有的事情就全落到我的身上了,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全力做好,不让她失望也不让周围的所有人失望。然而希望毕竟是希望,它不等于一定会发生的必然事件。
今天回来以后聊天,检讨了很多不足,比如说在协调和时间安排上应该再做详细准确的规划,至少在Asia Day开始一周前就应该做大力宣传,系统地教“新生”如何完成各项任务……去年Emi全职做了这一切,甚至不上课去完成,我肯定不可能,因为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而且大家的时间也不是我可以控制得了的,这样以来统筹规划就显得相当重要。我们经常说Emi专断,但她毕竟圆满完成了所有任务,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看来我不能因为这是美国就采用那么多美国风格的领导方法,有时候像高中那会儿的管理才是最有成效的。
可以说这次的Asia Day准备工作存在着相当多的不足,有很多是我自己的,当然也有来自别人的。我们的performancers经验不足,执行力不够强,但这也有我的责任,因为我应该提前预料到这一点而采取一些措施。其他的,虽然Mr. Ryan很nice,Jessica也再三强调她会为我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可是毕竟经历过Asia Day筹备的人是我,今年着手准备的人也是我,而我在IP办公室里没有任何权力,我提出来的问题经常得不到及时解决。要不是Chuck为我顶住压力向Jessica提要求,周围的朋友们不计得失地帮我出主意想办法,今年可能就全砸了。
 
在距离开场还有5分钟的时候,会场里基本上一个观众都没有,而我又突然发现我忘记拿节目单,于是John二话不说开车带我回家拿。
Angela也有东西要拿就和我一起回来,我跟她说我很担心没有人来,她就安慰我说:“你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而且做的很好,不要担心,一定会有人来的!”回到会场的时候终于看到不少观众。
Chuck昨晚为今天的演出做准备直到快两点,这期间他也一直鼓励我,给我出主意,帮我安排彩排。
学校里的很多教授今天都来捧场,这背后有很多让人感动的小故事。Ms. Beth今天专门带了她妈妈来,Dr. Frederic取消了下午的课接了他刚从加州飞来的姐姐就赶到现场,Dr. Bukowy准时出现在观众席给我们支持,Dr. Santos借给我们她妈妈传下来的传统服装,声音迷人永远笑眯眯的Dr. Ling为我们在课堂上做宣传……
 
还有我最最亲爱的美丽的姑娘们,Wendy、Iris、煮力、大欣、领导(排名不分先后,(*^__^*) 嘻嘻……),你们辛苦了~~
我说我忙,但其实你们也一点不比我轻松,上这么多门课,做tutor,还要排练节目……
所以今天结束后在会场外面拍手叫好的时候,我是真心为你们欢呼。如果不是大家的努力,我敢肯定今天的演出会逊色一半!
现在我只想给你们每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亲亲我的姑娘们~
我们六个人是魅力无边的六芒星!
此条目发表在Life in the U.S.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又是一年Asia Day

  1. Yuan说道:

    你也够辛苦了,多不容易的^_^
    周末好好休息吧!

  2. june说道:

    你终于来了
    想死你了
    也不看看你多久没有上来了
    嘿嘿
    还好吧
    我的msn中毒了
    所以没有上了,空间也没有更新了
    换了个新的
    有时间去看看
    http://hi.baidu.com/liangjun1126
    呵呵
    加油
    继续想你

  3. 泰格说道:

    好久没来留过言了,真的好久了,呵呵

  4. Unknown说道:

    WoW gold isn’t found wow gold,wow gold,wow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gold,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w leveling,everywhere in the game;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w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gold,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W goldis earned through doing things like killing enemies,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arcraft Power Leveling,Maple Story mesos,MapleStory mesos,ms mesos,mesos,SilkRoad Gold,SRO Gold,SilkRoad Online Gold,eq2 plat,eq2 gold,eq2 Platinum,EverQuest 2 Platinum,EverQuest 2 gold,oil purifier,Many World of Warcraft players try to play the game on their own before making the decision to buy wow gold,rolex replica,replica rolex,chongqing,yantai,evening dresses,evening gowns,wedding dresses,bridal gowns,wedding gowns,Promotional items,Promotional products,Wedding dresses,Pet supplies,Dog clothes,prom dresses,formal dresses,digital cameras,digital camera,Mobile Phones,Mobile Phone,Cell Phones,Cell Phone,Mp3,Pet products,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wor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power leveling wow,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cheap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buy wow 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ing,power level,power level,power level,wow power level,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buy 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warhammer gold,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