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y Day

我这summer vacation过得真是够悲惨,整个就是depression,憋闷得很。
之前的maymester每天早上7点起床,去上3个半小时的历史,连续12天,得了个还算说得过去的成绩。
本来以为之后会好一些,哪不知现在更痛苦。
我周围几乎所有的人都说比起maymester要轻松一些,甚至有的人从maymester开始就一直在轻松。可是我为什么那么辛苦呢?
 
Sociology班上的美国同学抱怨,他们听所有人都说sociology好学,但我们为什么那么麻烦。
我们的情况是:
1、每天有reading assignment,2至10页不等,难易不同,运气好读得完全开心,运气不好读得只想撕书。读完以后要写读后感。
2、每章书都要预习,从中选取一个概念,完全用自己的话做concept description。
3、交3篇4到6页的文章,论述课上所学和所学知识对自己的影响。
4、考试,平时如果只看书的话就等着拿F的那种。
5、每节课小组活动小组讨论,人人都必须参与,人人都必须做过recorder或reporter,讨论记录要上交,不然170分就等着扣吧。
6、教授对我们的期望是B or better,虽然非专业学生拿D就能过。
……
这周可谓是最惨烈的一周,两个concept description,6个读后感,一个essay。本来还有一个考试,教授发慈悲挪到下周一去了,可是又和我的macroeconomics考试在同一天……
我已经连续两天梦见我把这门课给drop了,今天早上醒过来差点一个激动就真把它drop了。后来翻了catalog发现现在不能退全额学费,心疼钱才作罢。我的人生在这个星期彻底黯淡了……
 
今天下午在图书馆挤essay,跟煮力发牢骚。她提醒我马上要下雨了,于是急急忙忙收拾东西往回赶。可是雨还是降了下来。走出体育馆的时候大雨倾盆。还好我及时发现有一辆车刚刚发动,正停在路口要转弯,赶紧跑过去请他搭我一截。
和那位先生聊天,他说他根本没想到今天会下雨,我说我也是。
终于平安到家。
雨停了。
夏日的暴雨总是来的快去得也快,现在阳光又是明晃晃的刺眼。
此条目发表在Life in the U.S.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Rainy Day

  1. yue说道:

    我知道你现在声嘶力竭也叫不出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之类的话,虽然不是每次都可以幸运地搭到顺风车.至少可以平平安安等暴风雨过去. summer的时间很快的,舒口气就等到了秋高气爽,云淡风清.

  2. Yuan说道:

    你学Sociology一定能让你的英语提高很多的,我觉得~~
    我现在上的两个老头的课,就是带着学生玩,一堂课学不到什么啊:P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