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如何成为传说中的DANCE组合(神话版)

一、要保证三个主唱中起码有一个跳舞拍子永远是数错数的 (狐狸、万万,我也就不说你们了= =)
二、还有一个是拍子没数错数但就是永远跟不上步的 (你们俩这样的确没办法把你们放舞台中间啊!完全理解猫猫的苦衷- -)
三、负责领舞的两个人中起码要有一个是用力过度的 (Powerful Dancing King!wuli前进同学,你再用力过度我也觉得你特别帅哈~)
四、不主唱也不领舞的那两个在镜头扫不着时是一定要将“偷懒”事业无条件进行彻底的发展和巩固的 (RD两头……神游的典范。超级无敌静止背景男不是白当的= =)
五、跳舞跳的最好的那个,在演唱会中起码要保障在一段时间内上身是没有布的。。。。。。。。。 (M大人猫殿,请继续- -+)

FROM: 魔呵呵 @百度

===============================================================================

这个…说实话…神话是这样的没错= =

话说,这总结的超级精辟~ (括号里的内容是我自己加的)

而且还要有个Rapper是一唱歌就跑调的- -||

每一个成员都要有自己的必杀dance!

不一定要professional,但一定要够special!

此条目发表在SHINHWA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转载】如何成为传说中的DANCE组合(神话版)

  1. 晓芳说道:

    身上没有布的那位,实在太辣了,其表演不适合过度燥热的大夏天观看。
    不过在中国表演还是会乖乖的挂两块布,不然万千SE女怎么活命啊,各大血库都会SOS的!
    沙发,呵呵,不好意思咯,晚来的人坐水泥地咯。 

  2. M说道:

     亲爱的carol妹妹!!!
    好久米来你这了好多日志多米看,等我好好把一篇篇都看了!><
    狐狸这歌真好听!!
    等我好好告你暑假哦~~~(胡言乱语ing^**)

  3. j说道:

    我想你拉 有时间 有机会么 电话我

  4. M说道:

     饿饿这篇………………
     
    在我现在严重需要集中精力的时候系绝对地不能看到这种东西的………………………… =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