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好逍遥去吧!

有两个人啊,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嘛!特别是任医生女士!当初我报志愿的时候,她一口一个“哎呀那么远的地方你也愿意去啊!”;到了学校以后,两天不给她打电话她就电话追踪来骂我一顿说我没良心不想她。现在倒好,说要我打电话回家啊,视频啊,结果还没说两句话呢就忙着看她的基金去了。

我现在愈发觉得他们把我扔的远远儿的是个英明无比的决策。这样一来呢,他们就有时间到处跑到处玩儿了。比如说任医生,她“伙同”一群没有子女要操心的妈妈们,又是策划着要去新疆,又是策划着要去欧洲。我问一句吧,她就说:“这是早就说好了的,都多少年了!跟你们没关系。”再比如说我爹,在开发东南亚水利资源的同时,把人家价格便宜量又足的美食资源顺便也给“掠夺”了。末了还不忘跟我炫耀:“越南那个大龙虾啊,味道特别好!又便宜!才xx块钱就能买一个!那水果……”

上上个星期五,我正准备打电话回家,我爹的电话就来了。他特别有派地跟我说:“一会儿我跟你妈要去看车展,通知你一声,你就不用往家里打电话了。我问问你妈有要说的话没……哦,她说她要吃早点没话跟你说……”我问:“怎么又要看车展了?”(我印象里上次看车展还是不久前的事儿,其实已经六年了,真是岁月如梭白驹过隙……)“这个嘛,你妈嫌现在这车太小了,想换个大点儿的(老拿我妈做借口,我爹你怎么不说是因为你坐你那皇冠坐多了现在对比太悬殊?)。”好吧,换吧,反正我也觉得现在那车坐着真的很挤。不过我发现这两个人买东西,特别是买这种大件儿从来都不事先通知我的,买房子买车都是,直到最后要签按揭合同了才把我领到银行去……

上个星期五,我在打电话回家的时候,我爸以一种及其气定神闲的语气对我说:“现在人家都兴在广州买东西然后运回来,我那车过两天也得从广州开回来。”

“谁开?”
“我和你妈啊!”
“干嘛从广州开回来?”
“哦,我们买了个车,SUV,车现在在广州呢。”
“从广州开到昆明?!那得开多久啊!”
“卯足劲儿了开,也就两天吧。”
“……”
后来我就这个问题又问了我妈,她的回答是:“那就开三天嘛,没什么了不起的!”(您老也忒牛了吧?想当初是谁才开了两个小时车就打着左灯朝右去了?)
这两个人未免也太休闲了!这才叫enjoy a better life,have a ball!

但是前两天传来噩耗,那车人家不卖了,因为总公司规定不让把广州买的车落户到昆明。这年头还有这么荒唐的事儿?!!不过因为销路好,SUV在云贵川卖的价格比东部沿海城市要高2万多,人家公司不乐意也是自然。我爸觉得在昆明买就是被人家宰了,所以现在正在踌躇中。我给他出建议,让他找找广州有没有人可以打进经销商内部,嘿嘿……我觉得人肯定是有,而且这事儿也不难办,不过为了这种私人的事情去找人家帮忙总归是不太好滴~

现在这对夫妇不买车了,可是照样飞到广州去了,说是要去玩儿。我早就该看出来了!从他们俩新婚旅行啥钱没有跑了半个中国最后回到家兜里只剩两块钱的时候我就该看出来了!从他们俩强行借口我“十一”作业多把我一个人扔家里自己开车跑去看三江并流的时候我就该看出来了!我不在家,就意味着他们俩可以高兴就打个飞的爱上哪儿玩儿上哪儿玩儿爱买什么买什么。

好吧!你们就逍遥去吧!我妈,你就随便刷个卡,想买鞋就买鞋想买衣服就买衣服想买化妆品就买化妆品,下乡检查病情再顺便买只老乡家养的土鸡,小心再让它从楼顶上飞下去!我爹,你就好吃好喝自驾游一游飞的打一打得闲再搓个麻将,小心你那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别又上我妈医院过滤出两袋子脂肪来……

此条目发表在零七八碎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你们好好逍遥去吧!

  1. j说道:

    我回家我爹妈还不是说我是回来骚扰~~lol~

  2. june说道:

     
       这也是一种幸福吧, 呵呵。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