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序)

那么多年,终于在这个时候决定要为我们家的六个男人写点什么,在九周年的时候。选择这个时候发上来,是因为我一定要让我的日志显示3月24日,和他们在同一天。我想要简简单单地写,却发现无论如何也概括不了我想说的一切;我想要详详细细地写,却发现其实我要说的话很简单。我所有的华丽辞藻和巧学敏思此时都完全派不上用场,写写删删,涂涂改改。最后还是决定就像Eric的新剧一样,《顺其自然》。我不指望很多人看,也不指望有什么高的评价,我只想要纪念我的心情。
 
我们家的六个男人,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最不顾形象却照样迷死人的王子。他们可以温柔,可以强悍,可以体贴,可以霸道……无论他们说什么我们都感动,无论他们做什么我们都喜欢。这样的感情也许痴迷,但绝对幸福。
如果在看文的你也是公主,你会明白我所有的辞不达意都因为我爱得那么深;如果你不是公主,甚至不知道神话是何许人也,请你不要嘲笑我的感情,因为这不是简单的追星。我爱这六个男人,用我拥抱生活的全部热情去爱。
他们的所有坎坷经历我不想赘述,也没有勇气再去回顾,揭开心里的疤。我不过是写我的心情,我的感受。用那句招牌式的问候语:“我们是神话!”作为标题,因为从他们第一次伸出手喊道“我们是神话!”的那一刻起,神话就已是注定……
此条目发表在SHINHWA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우리는 신화입니다! (序)

  1. M说道:

    来支持carol妹妹的文~~~~~~!!!!
    大抱!!!!!!!
    觉得又和你更近了:P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