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高三

梦回高三,回去的是高三时的体重……
今天晚上下了管理学的课,强烈要求去Gym称体重
称之前先量了身高,5英尺85,如果早上伸展开的话应该过5英尺9的。
称体重的时候和煮力两人遮遮掩掩,不愿面对现实。结果还是发现都长胖了,还是差不多的增量……
成功回到高三时候的肥胖水准。
今天下午还在说要达到55公斤的目标,看来是跟实现共产主义一样任重而道远了。
高三时有一次感冒,我妈给我打针,她惊呼:“天哪!你怎么胖成这样了,骨头都摸不到了!你要减肥啊!”
然后她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每天给我严格按照大补的标准配制一日三餐,还不忘督促我多吃点再多吃点:“你现在休息不够营养就一定要跟上!减肥的事情等高考完了再说,到那时候不给你吃那么好很快就瘦下来了,不然现在累倒了吃亏的是你自己。”
现在妈不在身边,我就自己给自己当妈,一边嚷着我要减肥我要减肥,一边朝死地给自己换着法儿地做饭,做多少吃多少,还不忘安慰自己:“你现在只身在外一定要吃好,减肥的事情等回国了再说,到那时候不吃美国食物很快就瘦下来了,不然现在病倒了在资本主义的国土上可没人心疼你。”
不过即便现在体重扶摇直上,我要去游泳的欲望却愈加强烈了。趁着这到处都是比我胖的美国佬的时候赶快去秀秀她们眼中的标准身材吧,不然等我一副sausage身材回了国,估计连到大街上走的勇气都没有了。
 
此条目发表在Life in the U.S.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梦回高三

  1. Yuan说道:

    我一直没找到量身高的呢~~
    长胖的现实太残酷了,呜~~

  2. Stan说道:

    结论:还是做男人好
    基本不用关心体重什么的

  3. yue说道:

    完了一步!沙发给爱丽丝小姐做了~
    我是没有料到吧,你说我都不吃甜食这么久了,还增了两公斤,估摸着也跟你差不多了吧。
    没想到啊,原以为你是远离尘嚣两手不沾灶的,留着长长的指甲孤芳自赏,原来也是厨房杀手,偷偷练功,还管我叫什么煮力!!
    今天向我妈咪汇报了大欣所谓不用相信的“数字”,她已经没有两个月前的义愤填膺了。
    “宝宝,为了我你得去游泳。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想这是为妈咪做的。你一定要答应我!”
    。。。。。。
    所以啊,卡罗! 为了你下次打针的时候可以摸到骨头,为了我妈咪不用为下以次的刺激酝酿不同的花招,咱姐么得坚持!!坚持坚持!!!
    将游泳坚持到底!

  4. yue说道:

    忍不住再感叹一句, 长胖的现实太残酷了! 真的

  5. j说道:

    没得事没得事 这种我心里才平衡呢 哈哈

  6. M说道:

    carol一点都不胖,确实是标准身材……姐姐没骗你:P

  7. 拔笔斋说道:

    身在福中不知福哇~~~~~~~~~~~
    谁来分几斤肉给俺哪~~~~~~~~~~
    〒▽〒

  8. daxin说道:

    各位女同志啊!减肥,任重而道远。既然你们大家此意已决,我也只有支持的份了!
    不过,相依为命的,我还是要给你和我哈尼说,不管体重机的数字怎样定义你们,我心中的宝贝儿们还是你们!
    Anyway, 想减就减,要减了才舒畅!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