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eek Could Not Be Worse

终于要结束这一周的折磨,感觉就像捱过一个世纪那么漫长,谁知道否极泰来的一天是什么时候。
Emi的事情不想再提,她总是用她流利的英语以她的日本方式给人压力。归根结底我们现在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都是由她造成的,所以对她是完全非好感。事实上我对日本人或者日货是没有绝对的反感的,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因为历史而全盘否定日本,我相信不是所有日本人都是右翼,都像六十多年前一样残忍地对待别人。我真的不想简单地讨厌所有日本人,可是Emi让我很矛盾,每当我看到日本人心里都会复杂,甚至有时候会觉得过意不去,毕竟让我厌恶的是Emi而不是所有日本人。
上周冰箱坏了,什么也没有买,还丢掉了很多坏掉的东西。去报修了两次才解决,可是现在我只有肉可以吃了,而下周三下午才可以去Wal-Mart,这之前要怎么熬过还是问题。不过庆幸的是终于结束像保姆一样的搭伙生活,再也不用牺牲自己的时间辛苦了之后还要听抱怨了,受了别人的气回到家再因为吃饭的事受气实在是不公平。其实有时候我心里会很难受,因为我们在国内的条件都太优越了,所以现在甚至连彼此体谅都做不好,即使大家都早已是成年人。
本来这周末要去游乐场,但是ISO搞错了一些问题而取消了行程,今天下午跟Jenice的Host Family去了Fair Ground权当弥补。他们全家都很好,尤其是那两个小女儿超级可爱。Martina喜欢刺激的游乐项目,可是她太小了很多东西没有办法玩。有一个叫Fire Ball的东西差点折腾死我们,它摆到地面成120度的同时自身还在不停地转,等我们下来的时候被甩的脚都软了。在展示动物的地方我见到了孔雀,却没有家乡的亲切感,也许是因为在不对的地方它们都失去了原有的气质。回来以后很累,冰箱里又没有东西可以吃,瞬间觉得自己被抛弃了。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安排到Host Family,今天Jolie她们跟副校长去教堂礼拜,还有去逛街,如果不是Jenice,我就在家闲一天好了。那天Ms. Melony说起Host Family的事情的时候说另一个班也有一个人没有Host Family,我就猜是我们不太喜欢的那个女生,结果证明了就是她。我就在祈祷千万不要和她分到同一个Host Family,不然有我受的。因为之前听说人家都愿意要来自同一个学校的两个学生,我就很担心这个问题。她的英语实在是有问题,我可没有兴趣做她的随行翻译。
国内已经黄金周放假了,昨天视频的时候老爸还拿火腿月饼来刺激我,如果我还在国内上学的话肯定要买机票回家过中秋,把食堂的火腿月饼吃到一年不想再吃,但在这里就只好既来之则安之了。下周就是秋假,因为课程轻松所以下周基本都没有课了。一群中国人肯定要一起吃饭,我们几个要好的女生计划要party and get drunk,但只能叫Jenice买来偷偷在家喝,因为我们几个里面只有Jenice满21岁,其他人喝酒都是违法的。秋假赶快来吧!
P.S.  最近好想吃乳饼啊!以前都差不多学期结束了才想要吃,现在这才刚开始啊!干吗要让我刚到这边没几天就认识俩法国人,搞得我都快为乳饼做梦了。
此条目发表在Life in the U.S.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This Week Could Not Be Worse

  1. Unknown说道:

    呼!每次留言都得等一通啊~~
    我们遇到过的日本游客都是比较和蔼的,其实我是有点哈日的,但确实十分!非常!极度!无比!讨厌日本的一些黑暗面,有时对此还会非常激愤。。。。
    或许这就是我们这些人的悲哀吧。。。。。。。
    不!应该是日本人的悲哀!
    战争的悲哀,
    是会延及和平时代的啊。。。。。。。。
    要出门,下次再留
     

  2. Unknown说道:

    US的机动游戏啊~~~~是不是比国内的更爽啊?想想都觉得好玩
    首先祝你国庆节快乐吧!
    那个。。。。。Fair Ground     Pembroke      NC又是什么地方啊,不好意思,因为是E语白痴,所以看不明白。
    火腿月饼?是不是我们这里的咸肉月饼啊?看来各地的月饼大不相同啊!乳饼又是什么东东呢?
    大洋彼岸有人想吃月饼却只能望洋(太平洋)兴叹,我们这里吃月饼都吃腻了。。。。。。。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中秋节要大家一起过才过瘾的啊,不然会感觉很寂寞很孤独很凄凉的。。。。。。。。说到喝酒,哈哈,我们18岁就NO PROBLEM了!!不过,我是不能喝多少的。。。。。。。
    最后祝你月饼节过得开开心心吧!别望了照些相放上网哦。你的邮箱是什么啊?让我发些贺卡给你吧。

  3. 苔林说道:

    嘿嘿,月饼好,月亮圆,火腿月饼香甜甜^^^^我在这边吃月饼是吃的头都是晕的,你在那边是没口福,哎,这个人啊^^^^不过看了那些很特别的照片后,突然很向往你的生活呢,努力努力!
    不过,没问题,等你下次回来,好好请你吃几顿!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