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Space应该认真负责地反省一下

昨天终于历经千辛万苦把space搞成现在这个还看得下去的模样。后来看了夜心万万,听Brian讲被他之前女朋友两次劈腿的故事,有亲说那女的是郑丽媛就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里面那个Heejin,感觉真是……无法形容。懒得去追究这些过期的八卦消息了。
今早上来把计数器修改了一下,看起来好多了。取消了之前的那句“还有我来爱你”(主要是因为找不到原来的图片链接了,汗……),换了这个就发现点数从现在开始算的话实在实在是很低啊。看了下统计,这一年多来总的访问量大概是1500多,跟人徐静蕾112天就突破千万的点击量相比,真是……
不对!怎么能这么恬不知耻呢??!!!人老徐是什么人哪?你又是哪根葱啊?你拿自个儿当根葱,谁TM拿你蘸酱啊!该拖出去批斗!反省,深刻反省。
其实人气低迷是有悠久的原因的。主观的加客观的。客观上,SPACE把“更新的空间”这一块的显示默认为地图的形式,让别人怎么找啊!再加上我又取了个这么不惊天动地的名字,谁知道我是谁啊?原来就没什么人感兴趣来踩,现在看不见了就更默默无闻了。还有人就只做个LINK就没来过,还理由了好一半天,现在地址改了MS就更不会来了。就个人来讲,在下属于低调型(呕……),从根本上好象就不大愿意朝更多有点熟又不太熟的人公开这里面的东西。(唉,果真没有成为公众人物的潜质啊!)
所以啊,请看到这篇的各位都帮我向跟我很熟或者根本不熟的人宣传一下吧!面对目前的窘况我也很伤心啊!
此条目发表在零七八碎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对Space应该认真负责地反省一下

  1. 说道:

    又sofa了~~!!
    郑丽媛,我也不喜欢,据说她劈腿过很多大牌韩星呢
    计数器到现在我才快400人,还有大多数是我自己的,呵呵,用数据来自我欺骗一下,我以后会经常来光顾的~~
     
     

  2. M说道:

    郑。。。。jin的前女友。。。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