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这段时间很不愿意见到以前的朋友,前几天他们聚会,我逃掉了.担心他们找我算帐,结果真有一小子给我打了电话.和那小子着三不着四地聊了居然有两个多小时,甚至包括他的性经历.他说你千万不要一时想不开就把自个儿给奉献了,一定要留到以后,你老公会非常高兴的.我说好你放心.其实以后的事谁知道,不过我的确也不想随便就把自己给了某个男人.想想以前的那些朋友还是值得交往的,至少不用担心他们会互相利用.

 
开始觉得我的生活变得有点荒唐,过去不干的事现在一一实践.打了耳洞拉了头发买化妆品逛小女生爱去的小店甚至看我从前不屑一顾的超级女声.这个世界也开始变得荒唐了,女生都喜欢性别难分的妞,按米粒的话说,就是她们见少了男人所以看见差不多的就上了.我不想说里面有没有黑幕,倒是沫沫有一句话说得好:"只要是人办的事就能做手脚!"我没那么狂热地支持这档全国总动员的烧钱赚钱行动,我完整的只看过上周五的比赛,我也不愿打着标语上街拉选票,抢人家的手机就投票,买七十多张手机卡给她们发短信.我只是喜欢好声音罢了.可是我喜欢的实力派接连出局,先是易慧,然后是纪敏佳,不过好在周笔畅肯定至少会是第二.人们都说纪敏佳长得不好看,可是我觉得她的微笑很沉静,没了去年的直率却依然很淡定.她总是从容地走上PK台,这次的The Power Of Love唱得比她在杭州的时候还好,是不是她已经知道她即将出局所以唱出了她最美的声音.无从知晓了.超级女声,从此与我无关.
 
真到了该离开的时候就会有点舍不得,虽然过去总觉得自己牛什么都无所谓.最近想起许多以前的事,多半是那些很搞笑的,比如前些日子跟米粒说起的那些.三个月说长可是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什么也没干,最后再到学校看看班主任,在家温一下英语,请朋友吃个饭,真就没有了.还有很多人还要艰苦一年,我很敬佩他们,我是没有勇气了,祝他们好运了.
此条目发表在零七八碎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1. Steven说道:

    主人写得挺有意思的……来留个脚印……支持……

  2. Unknown说道:

    写得不错,支持一下。

  3. Carol说道:

    谢谢二位了!没想到才放上来就有人看了。

  4. j说道:

    ZA GE LA ? NA XIAO ZI SHI ???/

  5. 乔宇说道:

    纪敏佳走了还真是不想看了,唱的太好了,我DOWN了她所有的歌,还有去年录的小样,发现她去年的DEMO唱的很好,今年唱的更好.THE POWER OF LOVE 我就听她唱和邓丽君唱会有起鸡皮疙瘩的反应,太板扎啦.这家伙很不买湖南卫视的帐,没说什么漂亮话,没苦,基本上没什么卖点,但是喜欢听她就那样站在台上唱歌.

  6. lannyleung说道:

    呵呵~~好久没见了,还好么?什么时候开学了呢?到时候需要我去送你么?嘻嘻~~ps.我的space终于更新啦,还要谢谢你的支持啦! 晚安:)

留下评论